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2话先行图 妹子开始增员

2018-01-16 11:5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2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市内散策》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帮助异世界少女洁娜化解危机后,佐藤(铃木一郎)从她那里了解到更多这个世界的秘密,两人向着集市进发。

游民星空

  用公主抱的方式救下从天而降的洁娜后,佐藤(铃木一郎)被对方视为同伴。得知眼前的这位神秘年轻男子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洁娜带着佐藤来到了热闹的集市上,准备帮他办理相关身份证明。在这期间,佐藤结交了各种不同种族的女性,难道他的后宫规模将要扩大了吗……?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异世界》动画第2话先行图 妹子开始增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152069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