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开幕仪式完美启动

2018-01-16 18:18:0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主题企划展于1月12日正式开展啦!上午10点,在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1162号天宴秀·Sky Banquet展会现场,“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ove Live! Sunshine!!》是以全新的“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为关键词于多媒体展开的学园偶像计划。在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推动下,2017年10月,《Love Live! Sunshine!!》动画第二季实现了中国大陆地区和日本同步播出。并且《Love Live! Sunshine!!》实现了全球首个大型企划展——“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 。本次企划展举办时间是2018年1月12日至2月4日,地点在天宴秀・Sky Banquet(上海市黄浦区外马路1162号),为期24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开幕仪式完美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818334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