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开幕仪式完美启动

2018-01-16 18:18:0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开篇首个精心打造的大型企划展,“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关注和支持。Love Live! Sunshine!! 日本版权商代表、上海市音像出版制作行业协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等多家单位与企业代表亲临了开幕式现场。

游民星空

  本次主办方代表——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剑先生向在场的各位来宾讲述了Love Live! 的发展历史及其全球影响力。

  此外,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事业部高级总监洪婉纯女士向大家阐释了Love Live! 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同时,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产品制造中心、活动事业部高级总监冯维捷女士向大家介绍了“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的策划理念和展会特色。

  开幕式最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开幕仪式并预祝展会大获成功。

游民星空

  企划展现场的入口是本次“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的LOGO大门,入口长达20米左右的隧道是由无数的蝴蝶结所组成的“L o v e L i v e”字样,另外一边的五线谱飞扬的蝴蝶结像一个个脚印,正缓缓走向走廊尽头的舞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 Sunshine!! Showtime企划展开幕仪式完美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61818334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