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电视台报道鹤弘美告别会实况 白发人送黑发人

2018-01-17 09:0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布玛声优鹤弘美女士的告别会已于1月13日举行,野泽雅子、中尾隆圣、古川登志夫、古谷彻等多位声优到场参会。近日,有电视台报道了现场的实况。

游民星空

日本电视台报道鹤弘美告别会实况:

  根据电视台的报道,鹤弘美生前的许多声优好友均出席了告别会,与她关系最近的野泽雅子与中尾隆圣则分别代表《龙珠》和《面包超人》致以悼词。在对两位声优采访的时候,野泽雅子和中尾隆圣分别诉说了自己与鹤弘美之间的友情,并哽咽地用动画角色声线向“布玛”和“毒菌妹妹”做最后的告别,令人潸然泪下。

日本电视台报道鹤弘美告别会实况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台报道鹤弘美告别会实况 白发人送黑发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0902477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