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Overlord》二期动画充满槽点 蜥蜴撩妹大秀恩爱

2018-01-17 14:2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一番交流后,“绿爪”与“红眼”结盟,扎里尤斯成功将库鲁雪攻略,库鲁雪离开部族,和扎里尤斯踏上了继续与其他人结盟的旅途。好在动画对这一部分的改编并不像原作那样长篇累牍,大概很快骨傲天就能重新归来了。而对于急切想看安兹的观众来说,本集末尾虫妹的登场或许可以稍微缓解一下焦虑的心情,虽然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游民星空

  而根据日本网站对海外评论的统计,无论是日本国内还是其他国家的观众都对这一集强烈吐槽,理由无非是蜥蜴人取代了安兹会长的地位,以及扎里尤斯刚一遇到异性库鲁雪便向对方求婚的做法。不过也有观众蛮喜欢俩蜥蜴谈恋爱的这一集的,果然不同观众的心里对审美有着不同的结果……那么屏幕前的各位又是怎样看待蜥蜴人篇章的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动画充满槽点 蜥蜴撩妹大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1020058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