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开拍 官方网上招募群演

2018-01-17 16:3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改电影很多,但是能像《银魂》这样成功的还是比较少,《银魂》真人电影在上映之后大热,票房也是相当的不错。官方打算趁热打铁推出第二部真人电影,小栗旬已经确定还会出演银时。目前电影已经进入到拍摄阶段,官方开始在网上招募群众演员,角色为路人等,拍摄时间为2018年的2月-4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则招募群演的公告可以看出这样的排期比较紧凑,估计演员阵容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除了已经确定出演的小栗旬之外,桥本环奈和菅田将晖还有很大的可能会接着出演神乐和新八。之前有传言表示《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的内容可能会是“性转篇”,如果要是这样的话,不换演员感觉画面会相当的辣眼睛。《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的内容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大家还是继续期待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开拍 官方网上招募群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1432452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