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4月新番一览表最新版 ​​​​文艺复兴仍在继续

2018-01-17 18:4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的日本动画被很多人称为“文艺复兴”,在今年有很多经典的动画推出了新作或者重制版,在已经开播的1月新番中,就有不少这样的作品开播,大家的反响也是相当的不错。今天(1月17日),日本方面公开了2018年4月新番一览表的第一版,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4月开播的动画已经有46部,其中像《东京喰种:re》、《全金属狂潮》第四季、《苍天之拳》这些经典续作非常的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而除了经典续作之外,不少高质量的新动画也是非常值得期待。《命运石之门0》、《奴隶区》、《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重神机潘多拉》等动画从已经公开的情报来看,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目前4月新番的公布才只是开始,已经有不少佳作,看来今年的4月新番又能掀起新的高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4月新番一览表最新版 ​​​​文艺复兴仍在继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71634458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