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79:少侠再遭蹂躏 场面惨不忍睹

2018-01-18 09:0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9话已更新。复仇心强烈燃烧的阿塞尔秦对哥哥神荼发起猛攻,而神荼却并不准备反抗。在接连不断的打击下,神荼英俊的脸庞变得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利用魔鬼的力量,阿塞尔秦肆意折磨着神荼的身体,可神荼只是不断重复着“对不起”,一切似乎都是在赎罪。尽管如此,阿塞尔依然毫不领情,被愤怒和仇恨扭曲心智的他发出了更加凌厉的攻击,神荼的鲜血不断喷溅出来……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9话《去死吧!》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79:少侠再遭蹂躏 场面惨不忍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0901596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