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早期《海贼王》更好看引热议:现在惨不忍睹

2018-01-18 13:5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海贼王》已经连载超过20年,至今在全球都是非常的有人气。但是随着漫画连载时间的不断增长,在剧情和角色的刻画上都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也招致了一些粉丝的不满。现在有网友表示《海贼王》漫画了越来越不好看,还是初期的更好些,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比较意外的是赞同这样的观点的人还是很多的。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很多人都在说初期的《海贼王》比较好看,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网友观点:感觉在进入伟大航路的时候完结就好了,可是现在为了商业利益无限加长就不好看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海贼王》连载了那么久,我最喜欢的情节还是乌索普海贼团解散的那幕。

  网友观点:希望尾田不要只顾着让所有同伴都活跃起来,还不如多画一些能体现路飞帅气的场面。最近的路飞老是做蠢事,完全没有可以打动我的情节,早期的路飞一举手一投足明明都很有魅力。我想这就是现在的《海贼王》不好看的原因之一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到阿拉巴斯坦为止都能称得上名作,之后水准就下降得厉害,两年后之后的剧情简直是垃圾。

  网友观点:我不认同这种看法,我觉得现在的《海贼王》还是很好看。

  网友观点:早期的反派感觉比较好,现在的反派真是不行,希望尾田不要再让反派进行各种回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早期《海贼王》更好看引热议:现在惨不忍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149272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