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牙斗》动画第2话先行图文预告 强敌疯狂来袭

2018-01-19 17:5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牙斗》动画第2话先行图文情报预告已发布。与“蜜獾”宇崎瞳结为搭档后,野本裕也很快便成为其他兽斗士眼中的目标。某天晚上,神秘的强敌对他发动了袭击。

游民星空

  为了击溃宇崎瞳,兽斗士“山荒”决定将出资者野本作为突破口,从他那里获取有用的情报。某个深夜,山荒向野本发动袭击,没想到小瞳突然出现,局面瞬间演变成山荒VS蜜獾的战斗。而趁着小瞳无暇顾及主人的时候,另一势力的肌肉巨汉冈岛壹之助突然现身,野本再次陷入危机,同时冈岛也对小瞳开出了拯救野本的某个条件……

《牙斗》动画第2话《やっばい惚れちゃいそう》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斗》动画第2话先行图文预告 强敌疯狂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736476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