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阔别7年的内裤外穿回归 全新超人首曝造型照

2018-01-20 14:01: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最近漫威首席作者Brian Michael Bendis加入了DC漫画,他加入DC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为华纳创造《动作漫画》1000期的全新漫画,日前官方公布了首张造型照。

ÓÎÃñÐÇ¿Õ

  据悉,这部全新超人漫画由Marv Wolfman设计剧本,采用之前Curt Swan未完成的作品打造,DC漫画主席Geoff Johns与其导师、《超人》经典版电影制作人Richard Donner监制,DC制作人Olivier Coipel、Peter Tomasi、Patrick Gleason加盟作为这次全新超人的创意团队。

ÓÎÃñÐÇ¿Õ

  这是继New52的七年后,经典的内裤外穿设计首次回归,官方公布的造型照封面由DC著名画师Jim Lee绘制,结合了经典版造型与新版造型。

ÓÎÃñÐÇ¿Õ
著名纽约模特Jesse Dunphy自拍的超人内裤外穿版COS照

  Jim Lee表示没什么比经典造型更能庆祝这部分水岭作品了,而且超人这个造型不仅是漫画圈,还是整个娱乐圈,文化圈的标志。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New 52超人”漫画图

  《动作漫画》1000期预定4月18日发售,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阔别7年的内裤外穿回归 全新超人首曝造型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1126332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