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igh School DxD》第四季主角人设图发布 变化略大

2018-01-20 15:1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第四季动画将于4月开播,并公布首张主视觉图后,《High School DxD》近日发布了主人公兵藤一诚和莉雅丝的人设。由于制作公司更换,因此新画风变化略大。

游民星空

  由于制作调整,《High School DxD》第四季动画将由曾出品过《六花的勇者》、《雏子的笔记》等作品的“Passione”接手,同时主创组成员一并变更。在此前由制作公司“TNK”推出的动画里,角色设计工作交给后藤润二担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第四季中,曾作为《圣痕炼金士》、《魔女之刃》等人物设定的宇野真将绘制新风格的角色,其笔下的女性看上去更加充满肉感,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High School DxD》原作是由石踏一荣创作的轻小说,讲述了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普通高中二年级生男主角兵藤一诚,终于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igh School DxD》第四季主角人设图发布 变化略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01507337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