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弗利萨又想背叛 悟饭意外出局有点弱

2018-01-22 20:3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的动画已经确定将会在3月底完结,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应该是“力之大会”完结。现在在场上留存的最大可能就是悟空领衔的第七宇宙和吉连所在的第十一宇宙。双方都有不少战士已经下场,不过实力强悍的吉连仍然是悟空他们最强劲的对手。之前悟空为了凑齐战队的10人,让占卜婆婆短暂的复活了弗利萨,虽然目前弗利萨并没有太过明目张胆的背叛,但是私下的小动作也是不断。在最新的一集中,弗利萨又想要背叛第七宇宙。

游民星空

  这次弗利萨想要背叛的理由也终于曝光,原来大王并不满足24小时的生命,他想要完全的复活。弗利萨在与蒂斯破的战斗中,希望与蒂斯破达成交易,叛变第七宇宙,条件是拿到超级龙珠后让自己复活。不过这个很快就被蒂斯破回绝了,看来骄傲战队的争议口号也不是白叫的。弗利萨在看到交易无望后,变身黄金弗利萨最强形态与蒂斯破展开对决,可是没想到蒂斯破原来还有最后的绝招没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弗利萨又想背叛 悟饭意外出局有点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21553081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