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0:叛徒伸出毒手 少年遭队友陷害

2018-01-23 10:14: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0话已更新。在阿塞尔将神荼打得奄奄一息之后,帝国余晖的克洛泽将军也露出真面目——他将阿塞尔作为祭品抛入了深渊……

游民星空

  听到阿塞尔确认神荼已经死亡,克洛泽笑着表示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随后他榨空阿塞尔的力量,并准备将他抛入到血池之中。按照计划,克洛泽从抓到阿塞尔的那一刻起便将他作为自己实现野心的棋子,之后他更是一而再再而三欺骗着阿塞尔,最终诱使他戴上黄金面具成为战神复活的祭品……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0话《祭品》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0:叛徒伸出毒手 少年遭队友陷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005211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