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黄金神威》追加角色人设图及声优 越狱王登场

2018-01-23 10:3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改编的TV动画《黄金神威》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官方在近日公布了第2弹声优阵容以及新人设图,登场的是有着“越狱王”之称的逃脱天才白石由竹。他的声优由出演过《死神》阿散井恋次、《火影忍者》秋道丁次等角色的男声优伊藤健太郎配音。之前男主角杉元佐一和女主角阿席莉帕的声优已经公开,为小林亲弘和白石晴香。

白石由竹CV:伊藤健太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杉元佐一CV:小林亲弘

游民星空

阿席莉帕CV:白石晴香

游民星空

  《黄金神威》是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本作以军人“不死的杉元(杉元佐一)”为主角,他为了实现死去好友一掘千金的愿望而从东京搬到北海道,途中杉元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二人踏上了寻找黄金的征途。另一方面,警察和第七师团也一边进行着追踪交换,一边追逐线索。

【STAFF】

  監督:難波日登志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大貫健一

  动画制作:Geno Studio(《虐殺器官》)

【CAST】

  杉元佐一:小林亲弘

  阿席莉帕:白石晴香

  白石由竹:伊藤健太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黄金神威》追加角色人设图及声优 越狱王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037308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