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花泽香菜时隔12年再度出演日剧 纯情美少女降临

2018-01-23 11:1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06年,当时正在上高三的花泽香菜曾在日剧中有过登场。时隔12年后,近日花泽小姐将再度出演日剧,这次她会在剧中与男性演员小林丰上演对手戏。

游民星空

  在将于1月29日播出的日剧《开往名古屋的末班列车2018》第三集里,花泽香菜将饰演一位可爱的女孩“藤田未来”。根据剧情安排,藤田未来在车站不小心丢失手机,之后她的手机被路过的小林丰捡到,而未来恰好又是小林丰的忠实粉丝,就这样两人之间开始上演各种有趣的桥段。

游民星空

  对于此次出演日剧的感受,花泽香菜在访谈中表示“非常有趣”,并认为自己饰演的藤田未来非常具有年轻女孩子的清纯气质。在与小林丰飙戏时,花泽香菜发挥出身为声优的魅力,令小林丰也表示花泽小姐“有着非常动听的声音”。此外,由于《开往名古屋的末班列车2018》使用了现实中的车站作为拍摄舞台,这也让此前经常在内场出演日剧的花泽香菜感到非常新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花泽香菜时隔12年再度出演日剧 纯情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103521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