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7:“冰之女王”完胜 比赛更加凶险

2018-01-23 11:33: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7话汉化已发布。被称为“冰之女王”的绘里奈向茜久保桃端出了自己的料理,其美味瞬间将小桃征服,最终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游民星空

  在茜久保桃看来,虽然绘里奈的甜点料理非常可爱,但铜锣烧的构造却让她只能打出95分。不过绘里奈却并不在意这种嘲讽,她坚持让小桃学姐品尝一下自己的料理,最终小桃完全臣服在这美味之下。

游民星空

  经过解释,绘里奈在料理中使用咖啡滤纸制作希腊酸奶,从而加深了美味的层次。对于绘里奈来说,如果没有见识到小惠之前的铜锣烧,她便无法产生灵感,这让场外旁观的小惠不由心生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7:“冰之女王”完胜 比赛更加凶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120231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