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20话:博人用科学忍具 科技战胜忍术

2018-01-23 18:39: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20话公开,再次出现的青已经成为了壳组织的一员,面对前来救援的博人等人他毫不手软的展开了攻击。面对科学忍具,传统的忍术开始落败。在这种情况下,博人打算使用科学忍具和青战斗,毕竟科学忍具本身没有任何好坏之分,关键是看使用的人。

  博人他们的忍术在机械面前变得脆弱不堪,看来在科技和机械面前人真的还是不行。所以鸣人他们会承认和使用科学忍具也是顺应时代的发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20话:博人用科学忍具 科技战胜忍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417342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