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7话:金木内心世界惊现利世

2018-01-23 20:01: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157话汉化版公开,在本集中久违的男主金木研终于上线了,不过应该是在他的潜意识世界里。金木出现在一个被海水包围房子里,里面只有他一个人,就在他想要离开这里的时候,神代利世居然出现了。

游民星空

  在一片汪洋之中的木屋里醒来,貌似已经恢复正常。他不知道大家都在哪里,金木在这里找不到董香和大家,这里除了他自己没有任何人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7话:金木内心世界惊现利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615514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