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海报曝光 2018年暑假来袭

2018-01-24 14:2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期待已久的《超人总动员2》将于2018年上映,今天(1月24日),官方公开了首张中文海报。超人特工巴鲍伯一家集体现身!他和他的老婆弹力女超人巴荷莉、女儿金钟罩巴小倩、两个儿子飞毛腿巴小飞和已经拥有超能力的巴小杰正装登场,背景也是浓郁的中国风。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将于2018年7月12日在香港地区上映。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北美上映。故事剧情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这次官方推出的中文海报是表示本片将会在香港地区上映,估计国内也会引进,感觉又会引爆新的热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人总动员2》中文预告海报曝光 2018年暑假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009494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