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露营△》动画第4话先行图 少女们向野外进发

2018-01-24 11:1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摇曳露营△》第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抚子、千明和葵终于将开始三人露营,她们试验了睡袋的各种性能,忙得不亦乐乎;另一边,凛也决定好了下一个露营地点。

游民星空

  对于刚刚入门的抚子来说,想要在这寒冷的冬天平安露营必须学习更多相关知识,为此千明和葵向她介绍了睡袋的性能,并试验各种保暖措施。同一天,喜欢独自露营的凛决定向长野进发,然而她无法预料的是,这场旅途并非之前那样顺利……

《摇曳露营△》动画第4话《野クルとソロキャン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动画第4话先行图 少女们向野外进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053478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