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花舞少女》漫画下月完结 舞蹈少女们迎来成长

2018-01-24 17:18: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创作的《花舞少女》即将迎来完结,根据最新的图透,《花舞少女》将在2月24日发售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最后一话。《花舞少女》是2011年在日本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6月号上连载的,到现在已经连载了7年多,练习传统舞蹈的少女们终于将迎来最终的成长。

游民星空

  《花舞少女》通过日本传统舞蹈“夜来舞”讲述了5位少女的青春成长历程。故事围绕着什么都不怎么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展开,一直憧憬着成为生活主角的她总想着能有人把自己从现在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所有故事里的女主角遇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邂逅了一位如同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舞少女》漫画下月完结 舞蹈少女们迎来成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719142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