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还有2话将迎来完结 别了万事屋

2018-01-24 19:3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剧情已经进入到和大BOSS虚的正面战斗,定春舍命去平息暴走的龙脉,银时、神乐、新八等人则在和虚进行最后的生死决战。真选组、歌舞伎町的大家,还有高杉、桂小太郎等人都加入了战斗,到了这个时候大家也是隐约觉得《银魂》真的要完结了。根据最新的情报,《银魂》最终话将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10期上迎来完结,也就是说目前还有最后2话,届时会有谢幕彩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消息也是让粉丝感到非常惋惜,不过现在《银魂》漫画的剧情已经很完美了,没有必要再拖,在这个时候完结也在情理之中。只是之后就看不到银时他们或搞怪或热血的生活了,感觉还是有点寂寞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还有2话将迎来完结 别了万事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824129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