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奴隶区:我和我的23个奴隶》新增重要角色 对决变得更加残酷

2018-01-25 10:2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新番《奴隶区:我和我的23个奴隶》在公布了两位主人公的声优后,近日官方再度追加三位新角色,绿川光、千本木彩花和木下铃奈将加入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动画官网的介绍,本次追加的三位新角色分别为在歌舞伎町有着很高人气的陪酒女葛饰茱莉亚(CV千本木彩花)、头牌牛郎新宿圣夜(CV绿川光),以及被圣夜使用“SCM”技术诓骗,沦为对方奴隶的哥特装女性丰岛绫香(CV木下铃奈),在越来越多角色加入之后,战况将变得更加激烈。

  《奴隶区:我与23个奴隶》原作是由冈田伸一创作的小说,本作的设定里有一种名为“SCM(Slave‧Control‧Method)”的产品,将此器具装在上颚内侧进行对决,败者就沦为奴隶。在这样的背景下,由24位主角所展开的欲望殊死战开幕,乍看之下相当简单的规则,殊不知这会诱发人性走向无法想像的邪恶面​​​​​​​​。

游民星空
葛饰茱莉亚(CV千本木彩花)

游民星空
新宿圣夜(CV绿川光)

游民星空
丰岛绫香(CV木下铃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奴隶区》新增重要角色 对决变得更加残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5100818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