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上色视频发布 绝赞的细节水平

2018-01-25 17:2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经播出了三集,同时官方也会在每周动画放送之后公布一小段制作花絮,本次的主题是对剧中人物的上色工序,细节水平令人赞叹。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上色视频片段:

  以女主角薇尔莉特为例,制作组演示了动画人物从线稿到上色完毕的基本过程。为了突出光影效果,工作人员多次对薇尔莉特的头发、瞳孔等细节进行调整,最终制作出来的成品便是大家所看到的美丽画面了。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的轻小说,并曾获得过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在本作的世界观中,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即是其中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在讲述这些“其他人”的故事的同时,薇尔莉特作为军人,与基尔伯特在战火中那段凄美动人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上色视频片段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上色视频发布 绝赞的细节水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51720321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