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语速堪称超神 声优早见沙织仅用30秒读完353字台词

2018-01-26 11:0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之后,工作人员对台词的时间轴进行调整,最终很快便完成了这段宣传视频,同时早见沙织的精彩表现令制作组成员为之鼓掌,“好厉害”的赞叹不绝于耳。而对于早见本人来说,用超快语速一口气说完这么多台词也令她非常紧张,好在没有出岔子便顺利结束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身为《星野,闭上眼》漫画作者的永椎晃平老师也对早见沙织展现的专业技巧大为赞赏。结合这部作品的人气和销量来看,如果将来有朝一日能够动画化,那么女主角的配音绝对非早见莫属了吧……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语速堪称超神 声优早见沙织仅用30秒读完353字台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0383849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