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2话情报:路飞成长惊人 卡塔库栗想尽快结束战斗

2018-01-26 13:56: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92话情报终于来了,大妈已经追上了娜美他们的桑尼号,这时候山治他们带着蛋糕赶到了。面对这个蛋糕,大妈的长子佩罗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这个蛋糕不给大妈吃肯定不行,但是他又怕贝基在蛋糕里下毒。山治终于和大家汇合,现在就差路飞了。另一边面对路飞的惊人成长,卡塔库栗决定要尽快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海贼王》892话简易文字情报:

  佩罗斯佩罗很纠结,不知到底该不该毁掉蛋糕。他知道毁掉蛋糕,大妈就会杀了他;但是他又担心贝基在蛋糕里下了毒。一旦大妈死亡,整个万国就毁了。然而大妈若是吃不到蛋糕,照样也会毁了万国。这是一个怎么选都是死的两难问题。

  贝基向山治保证,他们不会对蛋糕做任何事。不过在大妈品尝蛋糕之后,他们就要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山治对此没有异议。因为他的任务就是做好蛋糕,并将蛋糕送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山治和大家汇合,当山治问起佩德洛和加洛特在哪里时,布鲁克撒了个谎。他说那两人都在房间里休息,娜美差点说出真相,但是又忍住了。

  佩罗斯佩罗一行人跟上了贝基的船,并让思慕吉(14女)、席特隆(15女)、席娜萌(16女)紧紧跟上。

  甚平说大妈的大军已经将桑尼号完全包围住了。这是他们认可草帽团,将草帽团当作强敌的表示。距离大家约定在可可岛上汇合的时间还有3小时。但他们不知道路飞到底会在何时出现。香吉表示,他们只有一条路可走。

  此时的欧文正在指挥可可岛上的众人打碎镜子,如果路飞要从镜世界中逃脱,那么他只有一条路可走。欧文打算率军守住那唯一的一条路。

  场景转换到路飞vs卡塔库栗。路飞还在顽强地战斗着,卡塔库栗意识到,战斗拖得越长,路飞的见闻色霸气就将越接近自己。卡塔库栗试图快速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2情报:路飞爆发 卡二想尽快结束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0950107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