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怪旅馆营业中》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公布

2018-01-26 10:51: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全新视觉图,同时还公开了新的加盟声优,内田雄马、加隈亚衣和田丸笃志确定加盟动画配音,角色的人设图也公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お凉:加隈亚衣

游民星空
晓:内田雄马

游民星空
白夜:田丸笃志

  《妖怪旅馆营业中》是由作家友麻碧创作的轻小说,本作背景地点是名为“天神屋”的老字号旅馆,其座落于妖魔鬼怪所栖息的世界──隐世。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不知不觉中养成做料理喂食妖怪的习惯。某天,葵在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给抓走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怪旅馆营业中》新视觉图及追加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048556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