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26图文预告 贝吉塔大战“破坏神”

2018-01-26 14:4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26话图文预告已公布。被逼入绝境的托破爆发出身为破坏神候选者的强悍实力,面对这样的对手,气息全开的贝吉塔也拼尽力量打出强攻。

游民星空

  据杂志图透露,将于2月4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126话继续围绕着实力爆发的托破展开。在突破新的极限之后,托破和吉连一起攻击贝吉塔,而贝吉塔也拼尽全力,用连续攻击对抗吉连,胜利的一方究竟会是谁?面对着两个实力顶尖的高手,贝吉塔能够以一敌二,可见他力量的提升之大。

游民星空

  而在托破与17号和弗利萨战斗的时候,他那强大的力量令第七宇宙的两位战士陷入苦战。在17号利用岩石攻击,弗利萨使用超能力后,他们反而被托破的逆袭击倒,难道接下来要被淘汰的将会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26图文预告 贝吉塔大战“破坏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427349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