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3月的狮子》暂停播放 休息三周3月复播

2018-01-27 11:2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棋题材的动画《3月的狮子》开播以来,人气一直非常的稳定,不过因为档期的问题,《3月的狮子》动画确定将暂停播放。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3月的狮子》动画在本周播放之后,因为和平昌冬奥会的档期问题将休息3周,下一话将在3月3日播放。

游民星空

  《3月的狮子》是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创作的将棋题材作品,本作以幼年失去家人的男主桐山零为中心,讲述了他在遭遇不幸离家出走之后与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相遇的感人故事。经过接触,桐山慢慢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并重新捡起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将棋才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3月的狮子》暂停播放 休息三周3月复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121246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