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2:神兽与反派BOSS组团说相声

2018-01-30 08:5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2话已更新。复活的战神玛鲁埃“背叛”了帝国余晖,于是它的守护兽斯芬克斯上前与主人交涉,没想到这俩家伙却一唱一和说起了相声。

游民星空

  玛鲁埃释放出毒雾,将四周的士兵们都变成了干尸;与此同时,它用力一握便让克洛泽将军爆炸成碎片,场面恐怖。在如此强大的力量面前,想要用武力击败玛鲁埃绝非易事,于是斯芬克斯主动承担起与前主人交涉的任务,没想到这个看似威严的战神却有着一颗吐槽的心。最后,谈判以失败告终,玛鲁埃对安岩等人发动攻击,局面变得严峻起来……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2话《小芬》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2:神兽与反派BOSS组团说相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0849294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