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8话:无限的逃避才是王道

2018-01-30 10:0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158话汉化版公开,在金木自己的意识世界中,金木终于清醒了过来,但是如何离开这里却是非常的麻烦,除了一栋房子之外四周全部都是水。就在金木想要离开这里的时候,神代利世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利世询问金木要去哪里,并且给金木展示了他造成的破坏,她告诉金木不想要造成更大的伤亡的话就不要做任何事情。

  出在金木内心世界中的神代利世询问金木想要去哪里,金木表示他要去大家那里,要去帮忙。为了能让喰种和人共存而展开对话。然而利世却告诉他现在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8话:无限的逃避才是王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09472877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