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令人心酸的告白

2018-01-30 10:2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已公布。说起暑假的高潮,那便是烟花大会了,为此九君邀请小萤一起约会。在两人独处的环境下,少年终于下定决心准备告白。

游民星空

  在前往烟花大会之前,萤小姐在粗点心店挑选棒冰,她吃着棒冰的模样让九君浮想联翩。为了赶时间,九君用自行车载着萤小姐前往会场,而就在半路休息的时候,萤小姐突然对九君倾诉衷肠,同时九也准备对萤告白——殊不知,这却是一个立满了Flag的离别宣言……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4话《ホームランバーと花火大会と…》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粗点心战争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二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令人心酸的告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1004306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