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版第四集先行图 美少女变身鬼面修罗

2018-01-31 09:3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原度很高的《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近日发布了第四集的先行图。继学妹皇伊月之后,本集里梦子将挑战学生会的另一位成员,而这也是她身份出现转折的开始。

游民星空

  在被梦子打败之后,芽亚里沦为最底层的“家猫”。为了重新赎回正常身份,芽亚里使用身为“家畜”的特权向学生会的西洞院百合子(饰演:冈本夏美)发起挑战,没想到却再次吃了败仗,负债越来越高。

  就在这时,梦子与铃井也前来观看芽亚里与西洞院的赌局。受到邀请,梦子欣然入座与西洞院展开对决,而在梦子的言语挑衅下,身穿华丽和服、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知性文雅的大和抚子西洞院表情越来越狰狞,犹如鬼面修罗一般……

《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第四集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真人版第四集先行图 美少女变身鬼面修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0931279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