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最新舞台剧海报公布 冰室、紫原登场

2018-01-31 11:4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黑子的篮球》原作漫画非常的受欢迎,虽然已经完结,但是各种动画、舞台剧还在推出,人气依然非常的高。近日,《黑子的篮球》最新的舞台剧“《黑子的篮球》IGNITE-ZONE”将于4月开始公演,官方公开了舞台剧的最新定妆海报,冰室、紫原都首次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IGNITE-ZONE”舞台剧的内容为全国大赛,各路强敌都纷纷登场。舞台剧将于4月6日-22日在东京演出,5月份转战大阪等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最新舞台剧海报公布 冰室、紫原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140088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