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佐仓绫音首发写真集被吐槽 太过保守没有意义

2018-01-31 13:41:0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佐仓绫音首部个人写真集在1月29日生日当天进行发售,目前已有部分先行图公布。写真集以“最初也是最后的写真集”进行宣传,将“稀少”作为宣传买点之一,促进粉丝购买。不过写真内容却引起了粉丝们的一丝争议与意思不满。

游民星空

  在这本写真集最后附赠了一些佐仓绫音的小问答,在其中表示:自己不会拍泳装写真,也不会用什么社交帐号。这一举动引起粉丝吐槽觉得佐仓太过于保守:“如果连泳装都没有,这本写真集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啊。”“再怎么说也是大家花了钱的,太保守的话还不如看杂志封面图算了。”也有人表示就是因为这样自己才喜欢佐仓绫音。

游民星空

  这套写真集由长野博文和桑岛智辉两位摄影师共同拍摄,长野博文为川口春奈、横山由依拍摄过写真界,桑岛智辉则是小仓唯写真集”いはたち”拍摄者。此外,发售前还有一段小插曲,由于预约人数过多官方决定在发售前进行写真集的加印工作,以确保商品数量充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佐仓绫音首发写真集被吐槽 太过保守没有意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221228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