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钢琴之森》声优阵容曝光 天才少年开启音乐人生

2018-01-31 12:2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钢琴之森》将于今年4月播出,近日官方发布了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并宣布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花江夏树等人将加盟配音。

游民星空
《钢琴之森》TV动画第一弹主视觉图

  早在2007年,《钢琴之森》便被改编为动画电影上映。而在将于4月播出的TV动画里,配音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角色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和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均邀请了时下人气的男性声优配音,此外白石凉子与大地叶还将分别为小学生时期的一之濑海和雨宫修平献声。

游民星空
《钢琴之森》TV动画声优及角色介绍

  《钢琴之森》原作是由一色真人创作的漫画,本作描写了一位自由奔放、才华洋溢的天才音乐少年与森林中的钢琴相遇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在“琴之森林”中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少年一之濑海。因为这台无声的旧钢琴,阿海遇见了因车祸提前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以及他一生的朋友与对手雨宫修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钢琴之森》声优阵容曝光 天才少年开启音乐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213393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