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手机游戏《梅露可物语》动画化决定 失忆少女寻找记忆

2018-01-31 14:5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即时战略RPG手游《梅露可物语》在今天(1月31日)宣布本作的动画化决定,官方公开了这个消息和一战视觉图。动画还是采用原作的风格,角色都将以非常可爱的形象登场。不过《梅露可物语》动画的详情并没有公开,大家还是一起来期待后续报道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梅露可物语》的舞台是一个人类和魔宠共存的世界,虽然魔宠有时候会和人类发生冲突,但是有一种人类拥有治愈并引导魔宠的能力,他们被称作“愈术士”。故事从平凡的主人公醒来开始,而叫醒他的竟然是个瓶装少女!为了帮助自己的好友“梅露可”取回失去的记忆,见习愈术士少年决定踏上旅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机游戏《梅露可物语》动画化决定 失忆少女寻找记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449128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