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连续九周收视率低迷 最终战竟如此惨淡

2018-01-31 19: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现在《龙珠:超》动画的剧情已经进入尾声,并将在3月底暂时完结,但这部分的最终决战的成绩似乎并不理想,收视率更是连续九周没能突破5%。

游民星空

  根据数据统计,从去年11月26日播出第117集之后,《龙珠:超》的收视率便在5%以下浮动,至今一去不复返。而在10月初,富士电视台曾调整过特摄剧的播出时间,这或许会对《龙珠:超》造成某些影响,只不过负面效果直到11月底才凸显出来,并且同样身为东映作品的《海贼王》依然保持着优势。

游民星空
同为东映的作品,《龙珠:超》与《海贼王》差距明显

  从第117集开始,悟空等人所在的第七宇宙相继干掉了二、六、四、三宇宙,最终与第十一宇宙的三名战士形成了决战局面。要说这部分的剧情应该算是《龙珠:超》TV动画的最终决战,可是收视率却一直没有起色,原因大概便是一些日本网友在讨论区提到的那样——“不仅作为对手的第十一宇宙并没有那么高的魅力,连我方阵营的选手的格调都被降低了”、“总是使用重复的打斗画面和爆炸效果,没有新意”、“战斗的时候还会磨时间,一分钟的内容拖成十分钟”。

游民星空

  第十一宇宙的正义战队刚登场,便有吐槽称他们是“基纽特战队的新版本”,制作组似乎希望利用孩子们喜欢的战队剧情打造全新战斗,可是效果并不怎么理想。此外,在与第十一宇宙最强的战士吉连的对战里,悟空、贝吉塔虽突破自身极限,但仍然无法摆脱“输出全靠吼”的战斗模式。即便如此,其中悟空使用气圆斩对付吉连,并分出六片刃切割岩石的战术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连续九周收视率低迷 最终战竟如此惨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618476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