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霸穹·封神演义》最新宣传绘 对战双方登场亮相

2018-01-01 15:0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霸穹·封神演义》将于2018年1月开播,今天官方再次发布了全新的宣传绘,将要展开大战的双方都悉数登场了。太公望、杨戬、妲己、闻仲等登场亮相,从目前公开的各种情报来看,这次的动画应该是之前动画的重制版,前期的剧情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希望真吃的动画能把之前没有做成动画的漫画后半部分也加进来,让故事更加的完整。

游民星空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新作动画《霸穹·封神演义》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霸穹·封神演义》最新宣传绘 对战双方登场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11506182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