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第一COSER在C93会场遭大批宅男围堵 场面劲爆

2018-01-02 16:59: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每次的同人贩卖会Comic Market上都会有不少的COSER出现,现在各种各样的COSPLAY已经成为会展的一大亮点。很多知名的COSER也会来参加,在刚刚落幕的C93上,目前有着“日本第一的COSER”之称的enako成为了宅男们的关注焦点,在她出现的时候引来了大量的宅男围观,场面也是火爆到吓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enako为圆心,无数的阿宅正在举起自己手中的手机或者相机,对她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拍摄。不得不说enako确实已经身经百战,即便面对这么大的阵势依然能够保持相对从容的姿态,配合镜头做出各种动作来,但是这人数真的是太多了吧。enako这次COS的是《狂赌之渊》的女主,不过这次enako只是展现了她的可爱,那些经典颜艺一点都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第一COSER在C93会场遭大批宅男围堵 场面劲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21640056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