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 “肉体沙包”存在致命弱点

2018-01-03 09:1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已更新。突然动起来的石像迫使冒险家们再度陷入僵局,面对着斯芬克斯的攻击,就连实力最强的神荼也不得不苦战起来……

游民星空

  小猪与安岩相继利用高尖端武器对斯芬克斯发动进攻,然而这个“肉体沙包”的超强防御力却将枪弹完全弹开,就连神荼的惊蛰剑都无法伤之分毫。强攻无法打开通路,于是冒险家们与斯芬克斯开始对话,听到对方发出的那句“只要打败我就给你们开门”之后,安岩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看样子他已经知道斯芬克斯的弱点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打败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74话 “肉体沙包”存在致命弱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0902158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