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5:学姐开启必杀 大小姐局势不利

2018-01-03 10:5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率先完成料理的是茜久保桃,她居然制作了一尊体积庞大的蛋糕城堡?!不过虽然外表看起来非常具有震撼力,但最终的评判依然要以味道为主——抱着这样的想法,评委吃下了第一口,随后他的表情瞬间变得呆滞起来。

游民星空

  小桃学姐制作的蛋糕不仅看起来光鲜动人,同时兼具高级的口感和香甜味道。经过解说,小桃在蛋糕里使用了咸味酱油,借以进一步衬托甜味的强大。在美作昴看来,茜久保学姐从小便具有高超的审美能力,凡是经她认可的商品均能拥有极高人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所有可爱的东西,小桃都拥有绝对敏锐的嗅觉,这种特质同样反映在她制作的这座蛋糕城堡上。在城堡内“炮火”的猛攻下,绘里奈将做出怎样的应对策略?她能否利用“神之舌”的能力扭转这个不利的局势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5:学姐开启必杀 大小姐局势不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034575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