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片尾很感人

2018-01-05 09:1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3日,《你的名字。》剧场版动画在日本朝日电视台首次播出,再次掀起高涨人气。除此之外,导演新海诚还专门制作了全新剪辑版片尾,充满了感人的味道。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片尾电影版与电视版对比:

  2017年年底,朝日电视台斥资20亿日元收购了《你的名字。》的播放权,一时间引发不小的轰动。作为年初的一份大礼,电视台方面用精心制作的广告和特别栏目进一步衬托出《你的名字。》的魅力,再加上导演新海诚精心制作的剪辑版片尾,更是让本片收视率高达17.4%,位列历史上剧场版动画于电视台播出的收视率第二名。(第一名为《冰雪奇缘》)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在电视台播出的时候,很多喜欢本片的观众得以再次欣赏到这部优良佳作,不少人都在推特上贴出电影最后的高潮片段,纷纷表示这是电影中最喜欢的情节。

  在网友们讨论中,动画里实际出现的场景成为许多粉丝朝圣的地方引发热议。尤其是海报中的楼梯,也就是那张标志性的宣传图可以说是粉丝“圣地巡礼”的必访地点,甚至还有人用谷歌街景看到了正在圣地巡礼的粉丝。

游民星空

  而除了新海诚特别剪辑的新版片尾之外,成为话题的还有“里设定”。比如奥寺学姐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终于因为电视版的播出让大家能够亲眼看清楚——原来是泷的朋友藤井司。当然,关于这一点官方早在设定集里便已经有过透露。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片尾很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451113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