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片尾很感人

2018-01-05 09:1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紧接在电影片段的后面就是新海诚特别剪辑的新版片尾,忠实的粉丝们还拿出了购买的DVD与电视版本做比较,可以明显看出电影院的原版片尾只有黑底白字,而电视版的片尾则加入了许许多多的经典片段,无论哪一幕都非常令人怀念。

游民星空

  新海诚导演的表现手法让许多网友都再次重温了立花泷与宫水三叶那不可思议的缘分,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死守到最后一秒。此外,很多第一次观看《你的名字。》的观众也能进一步体会到作品的独特魅力,官方这份用心绝对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首次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新片尾很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451113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