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 学生会全员上阵

2018-01-04 17:1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三位主人公之后,定于今年1月播出的《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近期追加了学生会成员的演员。从定妆照来看,这些角色的还原度和气质还是比较高的。

游民星空

  根据详细情报,本次《狂赌之渊》真人版追加的角色均为在故事里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其中大部分为具有反派色彩的学生会成员。演员方面,中川大志饰演的豆生田枫、矢本悠马饰演的木渡润、三户娜都美扮演的黄泉月露娜、中村百合香出演的五十岚清华、松田瑠华的皇伊月、冈本夏美的西洞院百合子、松本妃代的蕾奈奈美、柳美稀的生志摩妄都遵照了原作设定,具有独特的气质。

游民星空
豆生田枫/饰演:中川大志

游民星空
木渡润/饰演:矢本悠马

游民星空
黄泉月露娜/饰演:三户娜都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员 学生会全员上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18552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