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河内一楼:2018年有新作动画面世 二期动画要来?

2018-01-04 17:59: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刚刚开始,很多动漫业界人士都开始展示新一年的计划了。之前三木一马表示会在今年推出2部三期动画,现在大河内一楼也发推特称,他在2018年里也有不少作品将会问世,除了《叛逆的鲁路修》新作和《恶魔人 Crybaby》之外还会有其它的作品,而且剧本已经完成。这个发言一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猜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段话来看,《叛逆的鲁路修》新作肯定会在2018年播放了,而关于大河内所说的新作,不少人都猜测可能会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二期或者是《Princess principal》二期。这两部作品虽然都已经完结,但是在剧情上绝对还有发展的空间,当然也有可能会是新的原创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河内一楼:2018年有新作动画面世 二期动画要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57085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