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来自新海诚的彩蛋 《言叶之庭》男主客串《你的名字。》

2018-01-05 09:5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彩蛋三:代代木站月台上擦肩而过的鞋匠

  其实早在新海诚2016前往韩国参加上映活动时,在与粉丝的对话中他就已经透露“在《你的名字。》中,不只《言叶之庭》女主角雪野百香里有出现,其实男主角孝雄也在这部动画中短暂登场了。”

游民星空

  而在电视台正式播出《你的名字。》前,新海诚还在推特上请大家猜猜看孝雄到底是在哪个画面登场,放送结束后他则立刻用一段短视频公开了谜底——泷在电车上经过代代木站时,不经意地瞥见了月台上熟悉的身影,他毫不迟疑冲下了车,此时作为背景的某个角色便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新海诚的彩蛋 《言叶之庭》男主客串《你的名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093812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