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小林优2018年新画登场 灵魂画风展现噩梦

2018-01-05 15:0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声优们经常会展现自己各种技能,有些声优绘画水平就很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灵魂画风的声优,她们的绘画让你完全不知道内容是什么,看完之后你甚至会觉得怀疑人生。美女声优小林优绝对算是其中的最有名的一位,她在近日公开2018年的第一幅作品,这幅画据说是根据她的新年初梦来画的,但是内容却完全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幅绘画还是小林优一贯风格的黑红线条,画面非常的混乱,而且还有眼睛等散落其中,基本看不懂在画些什么。而且她还拍的非常模糊,总之人看了感觉很不舒服。小林优在推文中表示这是她将自己在2018年做的第一个梦画成的,很多网友在看到之后,纷纷表示小林优的新年初梦一定是噩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小林优2018年新画登场 灵魂画风展现噩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501135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