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编辑曝光尾田荣一郎豪宅 堪比小型游乐场

2018-01-05 17:2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责任编辑内藤拓真作为嘉宾参加了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从一流名人身边学习到的惊人的处世术》,分享并评价了尾田荣一郎家是“此世见到过的家宅中最有趣的”。

游民星空

  寻常人购买手办都会摆在桌上或陈列在专门的柜子里,尾田作为《海贼王》的创作者,《海贼王》相关的手办当然也不能少,但他却将这些手办存进抓娃娃机里!还有酒吧间、爆米花机等等,就连商场里给小孩子玩了的小火车也有一台摆放在自己的露天阳台上,堪比一个小型的游乐场。不仅如此尾田还将家中厕所改造成电影《大白鲨》的风格,并在墙壁上挂了一个大大的鲨鱼头。娱乐消遣一应俱全,堪比小型游乐场,或许平时尾田的业余活动在家中就可以满足了。

游民星空

  据悉,尾田每年都会在家中举办一次“章鱼烧聚会”来招待《海贼王》的声优们。内藤拓真还表示为了不浪费世界第一漫画家宝贵的时间,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保证自己手机电量充足。

游民星空
露天阳台

游民星空
抓娃娃机

游民星空
酒吧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编辑曝光尾田荣一郎豪宅 堪比小型游乐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717103348.jpg